Feb.

故事,,,

如欲相见

怀念那段不会再来的时光
如今行走在路上都觉得自己一步一苍老。

第一次在机场的招呼?
乘上飞机就戴上耳机睡得昏天暗地从老外肩头醒来,抱歉地笑笑然后在写剧本的你说我好乖。

在街上闻到咖啡味都会禁不住买杯卡布奇诺,(你一定只会念卡布奇诺的英文)
你给我顺带的茶水我直到现在都忍不住好奇。
回国后去了几次咖啡厅,点的却都是枯涩的拿铁。

所幸直到伦敦我们的脾气对对方都刚刚好。我逃课刚走出教室你发微信问我在哪,就这样聊到了校门口,准备坐上公车去牛津街,在抬头的那瞬看到了你在对面靠着街墙摆弄着手机。

我一直觉得那瞬间是命运最巧妙的安排,把你安排在了我的对面,也或许是在你最孤单的时候把我安排在了公交站上。这样,我们遇见,然后一起逃离。

在夜晚我们分享着自己的故事,在kitchen room煮着tesco买的鸡翅。记得你搬到我寝室的第一晚,熟睡中的我(为什么我又在熟睡-_-#)被门外查房大叔大力地敲门声吵醒,他让你回到自己房间睡。然后我起身,睡眼惺忪用蹩脚的英文帮你解释。

夏天的另一晚,凌晨三点多,消防警报响起来,刺耳地直接从梦中惊醒然后心跳狂跳,我赶紧开启灯,你从地上蹦起来躲到我身边,一脸惊恐。明明害怕地要命,却下意识的拍着你的肩说别怕,有我在。
还好,还好,你和我住一起。
不然我会被吓哭吧。

我们逛过无数的博物馆,瞻仰的画作时,你总是不应景地在一旁“what do you think about”的笑着。

漫漫的四个星期,最后一天又一次逃课穿着人字拖化着你给我弄的超浓的妆,三人并排跳上地铁问了一路终于找到BOND STREET,无视门口高大的黑人保安,就晃悠悠地走进了各种奢侈品店,就像少年的叛逆,固执地胡作非为。

最后一晚的泰晤士河上,灯光璀璨的两岸,静静的喝着手上的Tea,和周围的小伙伴打闹着,对,即便闹着,也想哭。

从机场的第一天相遇,到北京陪伴你的半个下午,秒秒都发生着意想不到的事情,即便到现在,我难过的时候还会在深夜call你,你不用应我,你只要听着就好,我在这里发生的故事。
然后,我想你,晚安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