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.

故事,,,

我的心略大于宇宙

偶然看到的标题,觉得自己无论如何也要记下。
大明谷の温泉之旅。
冬日里的暖阳穿过指间温柔的洒在我的肩上。温泉泡了我,送给我一幅深山里的绿意和水声。
山下的河流里小舟和垂钓的人构成了我的风景,我在远远的山里看着你们,而我又在谁的风景里。
三五好友,是美丽的诗歌。沿着到下一个站点两公里的盘山公路の行走,想实现的愿望竟然真的可以快快到来。
身后不时有鸣着喇叭的车开过,却依旧肆无忌惮的走在公路线上,横穿公路的两边拍下一组组意境无穷的照片。
我们在公路上无边的回眸一笑,我们在放肆的青春里抖着肩头的阳光。
无数的烦恼啃噬了我们的脑袋,窗外的风景却叫嚣着炫耀。
宇宙踩在我的身上,而我的心却略大于宇宙。
2013.11.29 冬

评论